人民网
人民网

孟村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拉练

2019年09月12日18:4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公安特警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公安特警在参与处置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水平,9月5日,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举行迎国庆安保动员暨反恐防暴应急拉练演习。

image.png

image.png

  拉练指令下达后,特(巡)警大队参与拉练的60名警力,驾驶着特警敞篷车6辆、运兵车6辆、前哨护卫车4辆,携带盾牌30面、防暴枪14支、腰叉10根、脚叉10根、应急棍30根。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出发,途经八极拳武馆、县体育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练演习。在演习过程中,全体特警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形象气质佳,充分体现了我县公安特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此次拉练演习,除巡特警大队外还有刑侦、派出所等其他各科所队参与其中,较为全面的展现了孟村公安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应急拉动演练,有效地促进了特警队员在作战中的应急处突能力,确保以高昂的激情斗志、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警务技能。(王炳超)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