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警企共建“创和谐”

2019年09月23日20: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20日上午,中建钢构锦城绿道项目与华兴派出所联合开展警企共建活动。成都武侯区华兴派出所所长代礼明、教导员钟红明及主要领导班子、民警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警企共建创和谐”为主题,通过党组织的横向交流与合作,发挥警企共建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创造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建设精品市政工程。

活动中,警企双方围绕党支部联建,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法制宣传普法教育、突发事件处理、警企联谊活动等共建内容深入交流。并为项目全体员工介绍武侯区华兴街道及华兴派出所的基本情况,代礼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警企双方积极配合和相互协调,提升服务质量,形成警企携手抓稳定、保平安、促和谐的合力,加强党组织横向联动,全面营造企业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共同谱写安全、稳定、和谐的警企合作新篇章。

最后,华兴派出所教导员钟红明与中建钢构锦城绿道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魏梦潇分别代表两个单位签订了警企党建共建协议书,华兴派出所所长代礼明与项目经理郑伟盛共同为“警企共建”单位揭牌。 文/刘博强 魏梦潇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