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驾照重考无“捷径”“校长”行骗被刑拘

2019年09月24日09:52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驾照重考无“捷径”“校长”行骗被刑拘

2018年8月,湖北省襄阳市东津新区公安分局六两河派出所接到市民鞠某报警,称自己和亲友被诈骗1万余元。

原来,鞠某和其亲友的驾照被吊销后,为省去学习、考试的麻烦,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某驾校“校长”杨某,杨某答应他们不用参加考试可将驾照恢复,但需要一笔费用。两人前前后后共支付给杨某1万余元,但鞠某多次催办,杨某都说正在办理。后来杨某失联,鞠某才意识到可能上当。鞠某到车管所咨询,得到的答复是,驾照吊销不考试根本不可能恢复,于是报警。

警方调查发现,杨某根本不是校长,只是曾经在某驾校工作过。2018年12月,警方将杨某列为网上逃犯。2019年9月11日,东津警方通过深入摸排、精准布控,将该男子抓获归案,并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拘留。经讯问,杨某对多年来实施诈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杜忠华 杨露露)

(责编:贺鑫城(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