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28日23:04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四川新闻网凉山9月25日讯  9月25日,凉山彝族自治州布拖县公安局开展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伟尔主持会议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布拖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沙马阿呷同志一行到会指导,公安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伟尔组织传达学习了《沙文同志在布拖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沈伟尔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党员民(辅)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真正抓好抓实抓深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为助力全县全面脱贫奔康、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布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该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沙马阿呷同志充分肯定了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并要求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提高公安工作质量,不断推进社会治安环境的和谐稳定。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