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美姑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下基层推进社会评价工作

2019年10月13日17:35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四川新闻网讯 近日,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民警深入基层派出所与各乡(镇)干部、群众广泛交流推进社会评价工作,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该局警务督察大队民警在基层推进社会评价工作中就如何做好社会评价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预防、打击违法犯罪工作。各乡(镇)政府和各村要联合派出所强化预防、打击违法犯罪的力度,要更加注重案件侦办中的证据工作,提高执法公信力,净化社会治安大环境,特别是禁毒工作、扫黑除恶、侵财犯罪、暴力犯罪等群众关注率高、社会影响大的案事件要做到快侦快破;严格执行案件回访制度,最大限度地挽回受害者的利益,创造人民满意的治安坏境;二是完善行政服务工作。要按照“最多跑一次”的公安窗口部门工作标准,完善窗口部门的工作措施,热情、周到、细致地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创造人民满意的服务体系;三是各乡(镇)政府和各村要联合派出所加强向人民群众宣传公安工作的频率,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大力开展群众工作,及时回访特定受访人,充分了解其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答疑解惑并依法解决问题。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