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金阳交警加强道路危险路段排查及隐患整治工作

2019年10月15日12:06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四川新闻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路面管控力度,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12日,凉山彝族自治州金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金阳至基觉乡、则祖乡、红联乡路段开展危险路段排查及隐患整治工作。

  排查中,该局交警大队民警对危险路段进行了实地勘察,重点对事故多发点、山体滑坡、急转弯、临水临崖、路基损坏、波形护栏损坏等隐患路段进行集中排查,并对路面损坏、山体滑坡、道路交通设施故障等隐患进行拍照登记,并提出整治建议形成信息台账上报相关部门进行治理,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源头上。

  通过此次危险路段及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消除了该县道路交通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