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网络投票圆满收官 评委评选启动在即

2019年10月30日10:49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网络投票圆满收官 评委评选启动在即

为期15天的“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网络投票于7月30日24时圆满收官。据统计,网络投票期间,网民参与投票近5000万次。下一步,将进入评委评选阶段,网络投票与评委评选各占总分值的50%。综合两项分数后,最终选出200位“好榜样”。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由司法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共同主办,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网络投票期间,人民网对投票情况进行实时监测,防止刷票等造假行为。司法部微信公众号通过《投票排行榜总榜》《候选人得票排行榜top10》《类别热度榜top3》和H5等形式,及时将每日投票结果公之于众,鼓励公众积极参与投票的同时,也请公众对票数进行监督。

多家中央媒体,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长安网、法制网、澎湃新闻、新浪网、千龙网、今日头条等网络媒体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报道,使司法行政好榜样的事迹更加深入人心。200位“好榜样”确定后,司法部将从中评选事迹突出的个人或集体,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开展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为民的温度。(刘子阳)

(责编:朱紫阳、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