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

“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评委评选正式启动

2019年10月30日10:50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评委评选正式启动

8月21日,“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评委评选正式启动,80位评委分为16个评选小组,对15类“好榜样”候选人进行评选打分,评委评选将于9月10日前完成。本次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和评委评选相结合的方式,两种方式各占分值的50%。综合整体情况,考虑地域平衡等因素,推送候选人,进入复核公示阶段,最终选出200位“好榜样”。

据了解,“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由司法部、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共同主办,是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成立以及司法部重组后首次跨年度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将推选出一批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维护社会稳定、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群体。

200位入选人确定后,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爱奇艺等媒体,将以不同的方式对“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主题宣传活动进行宣传报道。从中评选事迹突出的进行深入采访,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开展重点宣传,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使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司法为民的温暖。(刘子阳)

(责编:朱紫阳、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