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金阳交警送考下乡 开启“一站式”便民服务

2019年10月30日23:49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四川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效率和水平。10月22日至23日,凉山彝族自治州金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偏远地区群众考取驾照难的问题积极开展送考下乡服务。

  10月22日早上6时许,该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吕大发带领车管所工作人员带上资料和考场用具驾车沿着崎岖的山路来到对坪镇开展送考下乡活动。

  该局交警大队民警按照送考下乡工作方案严格组织考试,向前来报名参考的学员宣读考试纪律,讲解考试流程。民警分别在农业合作社会议室和对坪粮站篮球场对报名参加考试的学员进行科目一、科目四笔试考试和科目二、科目三坡道定点停车、起步、钻杆曲线行驶、窄路掉头等实际操作的考试。

  前来报名参加考试的学员和围观群众较多,该局交警大队专门安排警力维护现场秩序,学员排队有序进入考场,有条不紊开展各科目考试;车管所考官认真履职,严格把关,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10月22日至23日,该局交警大队民警为对坪镇300余名群众进行了两轮摩托车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考试。群众对该局交警大队开展的送考下乡便民措施纷纷点赞。

  下步,该局交警大队将持续深入洛觉乡、南瓦乡、芦稿镇开展送考下乡便民服务,切实为群众解决驾考难的问题。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