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司法部公开征集2020年立法项目建议

2019年11月06日09:44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司法部公开征集2020年立法项目建议

记者今天从司法部获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司法部近日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立法项目建议。

据了解,此次重点征集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等方面的立法项目建议。社会公众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希望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主要制度等内容。有条件的,可提出草案建议文本或附有关资料。

此次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5日,社会公众可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建议(记者 张昊)

(责编:孟植良、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