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外籍男子社交平台发表不当言论被依法限期离境

2019年11月08日14:33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 (朱紫阳)据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聘雇人员奥地利籍男子Mark A.Kolars,在社交平台发表不当言论,引发公众关注。11月7日,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已与Mark A.Kolars解除工作合同。当日,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相关规定,决定依法注销Mark A.Kolars所持的工作类居留许可、限期离境。

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欢迎越来越多的各国人士来华创业、投资、商务、工作、学习、旅游,出入境管理部门依法提供必要的出入境便利,维护其合法权益。同时,也提请在中国境内的外国人要自觉遵守中国法律,尊重中国文化、历史,对于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理。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