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司法部微视频大赛”评选活动网络投票11月18日零时正式启动

2019年11月18日08:52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司法部微视频大赛”评选活动网络投票11月18日零时正式启动

由司法部举办的“司法部微视频大赛”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于11月18日零时正式启动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2日24时,为期15天。

本次大赛以“讴歌为民情怀 记录奋斗时光”为主题,旨在通过独特视角以及微视频这一新媒体表达形式,弘扬法治主旋律、传播司法正能量、讲好全面依法治国故事,展现全体司法行政人立足新起点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赛组委会面向全国司法行政工作者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征集到作品680余部,初选确定入围作品300余部。评选活动将结合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结果,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剧本奖、优秀创意奖等若干单项奖。

网络投票期间,公众可登录爱奇艺网站或爱奇艺客户端注册账号,进入“司法部微视频大赛”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或通过司法部官网“司法部微视频大赛”活动页面、司法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投票入口进行投票。每天可投票50次,可投给同一作品或不同作品。(记者 张昊)

(责编:朱紫阳、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