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二中院通报:已查封王思聪名下房产、车辆、存款

2019年11月22日12:18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今天上午,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新闻办负责人高志海在发布会上通报了王思聪被申请执行案最新情况。截止目前,因被执行人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法院已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其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二中院列为被执行人。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11月19日,法院向王思聪发布了限制消费令,限制其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11月22日,北京市二中院在执行主题发布会上通报,该案立案执行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截止目前,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故北京二中院已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高志海表示,目前王思聪已依照北京二中院发出的财产申报令,向该院申报财产。另外据当事人反馈,双方就涉案债权履行正在协商中。下一步,北京二中院会依法核实被执行人王思聪申报财产情况,并结合双方协商情况,适时采取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等处置措施。(孝金波 燕文青)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