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辽宁丹东凤城警方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2019年11月27日10:58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近日,辽宁丹东凤城市公安局在“净网2019”行动中,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1月13日19时,本溪市居民宗某到凤城市东汤派出所报案称,今年五月以来,其通过网络结识了东汤镇女子刘某并确定恋爱关系,期间被刘某多次诈骗,损失金额7万余元。

案件发生后,凤城市局立即成立网安大队、刑侦大队、技侦大队、东汤派出所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专案组根据已掌握线索,分多组警力进行走访调查,发现东汤镇居民刘某有重大嫌疑。11月15日,专案组在沈阳铁路公安的协助下,在沈阳南站将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嫌疑人刘某对其多次以门市房缴纳税费为由,骗取宗某人民币7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栗粟)

(责编:赖晨璐(实习生)、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