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表彰23名公益法律服务之星

2019年11月29日08:43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表彰23名公益法律服务之星

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近日表彰了23名中国法律服务网公益法律服务之星。

中国法律服务网运行一年多来,群众留言咨询总量近9万人次,解答率100%,满意率达93%。驻场法律服务人员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定分止争。他们用专业的服务解决了老百姓的法律难题,他们用高尚的公益之心点燃了每一名渴望得到法律帮助人员的希望,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公共法律服务就在每个人身边,每个人伸手就能够得着,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法律服务。

为进一步激发中国法网驻场法律服务人员提供服务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中国法网服务质量,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制定了《中国法律服务网驻场法律服务人员奖励办法》,对被评为中国法律服务网公益法律服务之星的人员每年进行集中奖励。每次被评为法律服务之星即奖励2000元,多评多奖,金额累加,同时颁发荣誉证书,每人当年可获1次荣誉证书。自2018年5月20日至今年5月19日,共23人被评为公益法律服务之星。(记者 张昊)

(责编:燕文青(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