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打工仔骑车11天回家自首

2019年12月01日08:48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打工仔骑车11天回家自首

记者从湖北省襄阳市公安局襄州分局获悉,因担心途中被抓不算自首,一名12年网上在逃人员骑自行车从广东回到襄阳,耗时11天。

2007年3月24日晚,襄阳市襄州区程河镇华楼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司机晋某驾车将行人冯某撞倒致其当场死亡,晋某肇事逃逸。案发后,襄州交警大队民警多次到晋某家中蹲守走访,其妻子称不清楚晋某行踪,之后更是为了躲避警方而外出打工。警方将晋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12年来一直杳无音讯。

“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民警再次梳理晋某家庭成员关系,发现其子寄养在妹妹家中,遂做其妹妹工作。最终,其妹妹同意想办法联系晋某,劝其早日投案。11月初,接到民警的规劝电话后,晋某直接骑自行车到襄州公安分局程河派出所投案。晋某交代,他决定投案后,因没有身份证,害怕在路上被抓捕不算自首,所以一路骑车回到襄阳。(记者 刘志月 通讯员 杨瑞)

(责编:赖晨璐(实习生)、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