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沈阳康平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年12月03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1月29日,沈阳康平县公安局刑侦禁毒大队组织禁毒民警到康平县含光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共50名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一件件真实案例,从毒品的分类、吸毒的危害以及吸毒所需承担的法律后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产生了心灵的震撼。参与活动的社区群众王大姐表示,自己以前认为毒品就是罂粟和海洛因,没想到现在的毒品种类这么多,新型毒品的危害这么大,自己以后要多提醒身边的人,远离毒品,警惕毒品侵害。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毒品相关知识,为社区居民敲响了毒品危害的警钟,筑牢了抵御毒品的思想防线。

图为康平县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所长王德顺到辖区企业走访,并向工作人员宣传禁毒知识。陈大兴 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沈阳康平公安加大对毒品犯罪的宣传和打击力度,年初以来,共发放各类宣传品4000余份,查处吸毒人员85人,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3人,强制隔离戒毒15人。(李冰)

(责编:江宏(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