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河南公安赴边境 俩月抓获电诈嫌疑人127名

2019年12月04日08:36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俩月抓获电诈嫌疑人127名

9月份以来,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在中缅边境共抓获127名电信诈骗嫌疑人,缴获涉案资金300余万元,扣押涉案电脑213台,作案手机576部。

据濮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智深介绍,今年9月初,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濮阳市公安局抽调民警40余人次赴中缅边境,针对从境内将赃款运出境外,向诈骗团伙输送资金的“背包客”和直接参与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实施专项打击。两个多月来,参战民警克服重重困难,连续作战,在边境地区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反诈风暴。

在11月16日的行动中,参战民警一举捣毁“杀猪盘”诈骗窝点4个,抓获犯罪嫌疑人82人,民警历经2800余公里,于11月20日将犯罪嫌疑人全部安全押解回濮阳。(记者 赵红旗 通讯员 德龙 建福)

(责编:燕文青(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