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两岁儿童被锁在车内哭泣 民警及时解救脱险

2019年12月10日18:16 | 来源:法制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两岁儿童被锁在车内 民警及时解救脱险

  攀枝花米易县攀莲镇府城路一女子停车后见两岁女儿还在熟睡,便将车门锁死下车买菜。儿童醒后在车窗哭泣,好心群众和民警引导孩子开门自救,这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12月4日,米易城北一超市门口,一辆车牌为川WVX8xx的小车里面困了一名小孩,报警人紧急寻求警方帮助。民警急速赶往现场时,透过车窗看到,车内的小女孩大约2岁左右,当时在后排座位上爬来爬去,哭闹不止。

  由于车窗密封,若不及时将孩子救出,容易引发严重后果,民警与报警群众一边安抚孩子一边引导车内的小女孩把车门打开,成功将孩子从车内救出。

  民警准备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时核查信息时,一名小男孩跑过来称车是他家的,民警通过车牌查询到车主信息,最终将2名孩子交付给孩子母亲周某。(万红)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