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辽宁省辽阳县公安局扎实推进“净网2019”专项行动

诱骗女事主称能网上套现 两骗子涉嫌盗刷账户被抓

2019年12月11日18:51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警方研判案件。
警方研判案件。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 (记者孝金波)想透支套取现金?女子轻信他人泄露账号密码,被盗刷7000元。日前,辽宁省辽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网络电信诈骗案件,为“净网2019”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今年6月,辽阳县居民王某到县局网安大队报警称其在网上被人骗走7000块钱。经侦查,民警了解到被害人王某想要在某购物平台中的透支支付功能中套取现金。在多方打听后,加入一个QQ群,群中有一男子主动与其联系声称能帮其套取现金,但要收取一定费用。王某信以为真,将其购物平台账号及密码告诉给对方。可没过多久,王某收到信息获知自己在该购物平台被盗刷7000元人民币,而那个人却将联系不上了。针对此案,县局网安大队联合刑侦大队集中力全力开展破案攻坚。经大量工作,民警掌握了此案2名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踪迹,并一举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二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