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央依法治国办会同有关部门

将实地督察8省份法治政府建设

2019年12月13日04: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魏哲哲)12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动员培训会。中央依法治国办会同有关部门组成8个督察组,将分别对河北、山西、浙江、江西、贵州、云南、陕西、甘肃8个省份进行实地督察。

  据了解,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是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部署的2019年重点工作。此次督察由省部级干部带队,中央依法治国办会同有关部门组成8个督察组,分别对河北、山西、浙江、江西、贵州、云南、陕西、甘肃8个省份进行为期7天的实地督察。督察期间,督察组将通过听取全面工作汇报,与有关省份领导干部和重点单位负责同志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到重点单位、窗口单位以及个别地市、县区明察暗访,听取群众意见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被督察省份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实地督察要切实把握法治方向,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总结法治经验、发现法治问题、研究法治举措,推动良法善治。


  《 人民日报 》( 2019年12月13日 04 版)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