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法院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会广州召开

2019年12月18日09: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法院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会广州召开

  12月17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主办,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的全国法院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会在广州召开,进一步深化改革认识,总结交流改革经验,研究改革重点难点问题及对策,部署推进下一阶段人民法院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工作。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少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历史方位,坚定改革信心,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龚稼立,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勇出席会议。 (记者 魏丽娜 通讯员 万鹏 吴子颖)

(责编:江宏(实习生)、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