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交警系统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强调

构建新时代公安交通执法管理新体系

2019年12月28日08:57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构建新时代公安交通执法管理新体系

12月27日,公安部在江苏南京召开全国交警系统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研究部署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在会上强调,各级公安交管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执法规范化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全面贯彻现代治理的创新要求,秉承现代治理理念推进协同共治,结合国情和区域特点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交警系统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

杜航伟要求,全国交警系统要以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为目标,以全面提升交警队伍执法能力和执法公信力为主线,以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和执法管理监督机制为抓手,以大数据、信息化为支撑,以交警系统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切入点,着力构建新时代公安交通执法管理新体系,努力实现执法队伍专业化、执法行为标准化、执法管理系统化、执法流程信息化。(记者 蔡长春 丁国锋)

(责编:赖晨璐(实习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