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邯郸交巡警支队峰峰交警坚守一线

2020年01月08日12: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1月7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再次降雪,给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也给路面执勤工作加大了难度和压力。邯郸交巡警支队峰峰大队迅速调集全队警力参加雪天执勤工作,有效地防范了雪天交通事故的发生。

雪天极易引发交通拥堵和事故。峰峰交警大队全警上岗疏导、指挥交通,在辖区主要路口及车流量较大的路口、各风口飘雪路段,执勤民警不畏严寒冒雪坚守岗位。在主城区主要街道排兵布阵,对过往车辆一一进行盘查。各执勤民警不畏严寒,同心协力,尽职尽责,严格遵循办案程序,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加大巡逻警车路面巡查力度,对主要道路全天不间断管控,并通过喊话、警报警笛提示车辆驾驶人“雪天路滑,减速慢行”,确保车辆、行人安全。(马涛 李洁)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