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山西警方侦破一起特大网络销售假茅台酒案

2020年01月11日08:5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山西警方侦破一起特大网络销售假茅台酒案

记者10日从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获悉,太原警方近期侦破一起涉案金额2.1亿元的特大网络销售假茅台酒案。警方核实已发货假冒53度飞天茅台酒3556箱,现场依法扣押800余箱。

2019年8月,太原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接到受害人报警称,其在网络上购买了8箱53度飞天茅台酒,怀疑为假酒。经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打假人员进行鉴定,确系为假冒茅台酒。

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辗转湖北武汉、孝感、随州等地,成功破获此案。

警方查明,自2018年9月以来,该犯罪团伙从微信上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购入大量假冒飞天茅台酒,再通过某APP插播网页广告形式,对外加价销售。其中犯罪嫌疑人叶某锋主要负责制作虚假广告及向全国推广销售工作。犯罪嫌疑人江某则利用自己的德邦物流工作人员身份,协助该团伙向全国销售假冒飞天茅台酒。(记者 孙亮全 胡靖国)

(责编:赖晨璐(实习生)、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