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周强强调

推动建设更高水平 平安中国法治中国

2020年01月20日05: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徐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18日至19日召开的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议上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依法履职尽责,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

  周强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力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20日 06 版)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