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新疆奖励疫情防控贡献突出人员

2020年02月14日09:48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疆奖励疫情防控贡献突出人员

疫情防控期间,新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将改为网上或延期进行;招聘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可设立绿色通道;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突出人员要及时奖励……近日,新疆人社部门出台全力加强疫情防控人社政策支持工作措施,激励关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据介绍,文件要求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实际表现,作为平时考核、年度考核、聘期考核以及续聘、解聘、竞聘、岗位晋升的重要内容。对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认真负责、表现突出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平时考核应定为优秀,并作为年终考核定等的重要依据,在岗位晋升时可突破岗位结构比例优先予以聘用。对于在疫情防控中作出贡献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集体,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突出的,可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有关规定开展及时奖励。(潘从武 马蓓)

(责编:孟植良、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