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山西对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疫措施

2020年02月21日09:59 | 来源:法制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疫措施

山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2月20日召开会议,对全省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商黎光指出,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向好发展,但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阶段,绝不可因麻痹松懈而导致功亏一篑。他要求全省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继续保持定力、毅力、耐力,按照中央政法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好排查管控、矛盾化解、社会防控、依法打击、宣传引导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担当尽责,层层压实防控责任,要强化装备物资保障,切实解决干警后顾之忧,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见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维护稳定这场阻击战、攻坚战。(记者 马超 王志堂)

(责编:朱紫阳、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