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深夜缉私 江苏海警查获涉嫌走私成品油近千吨

2020年04月24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海警人员登临检查可疑船舶。丁小添摄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今天从江苏海警局了解到,4月22日凌晨2时许,江苏海警局在南通启东连兴港附近海域查获一艘涉嫌走私成品油油船,暂扣涉案成品油近千吨。

据了解,4月20日起,江苏海警局在黄海、东海附近海域重点开展打击海上走私“国门利剑2020”、“海上反偷渡”等多个专项行动。行动期间,江苏海警局多线派出侦察员密切监视海上情况, 21日晚,侦察员在南通启东连兴港附近海域发现一艘形迹可疑的抛锚船舶。海警人员立即前往目标海域对可疑船舶进行登临检查,迅速控制驾驶台等重要部位以及船上7名工作人员。

经查,该涉案船舶共载有八个油舱,舱内共装载成品油近1000吨,该船无船舶证书和船籍港,船名船号涉嫌造假,全体船员均不能提供有效工作证件,船上装载的成品油没有合法手续,涉嫌走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紫阳 苏红锋)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