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陕西省原副省长陈国强一审被控受贿3566万余元

2020年06月10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天津一中院微博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据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微博消息,10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陈国强受贿一案。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指控:2006年至2018年,被告人陈国强利用担任陕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秘书长、副省长等职务上的便利,或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项目承揽、融资贷款、职务晋升、职工录用等事项上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其亲属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3566万余元。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陈国强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陈国强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数十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