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书·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7月12日17:0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书·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7月11日,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和法制日报社共同主办、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千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书·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长、全国人大宪法与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必新,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原组长、中国监狱工作协会会长、中国书协第五届、第六届理事、维权鉴定工作委员会主任韩亨林,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刘汉银,法制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尹祥君等出席启动仪式。

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大背景下,每个人既是法治成果的享有者,也是法治实践的参与者,同时更应是法治的宣传员。普法宣传,应常践常新,创新法治宣传形式,注重法治宣传效果,多开一点脑洞,多花一点心思,多出一点力量,多做一点贡献,这正是“书·法”活动里一“点”的初衷。期待在“书·法”系列活动的引领下,更多的人拿起笔来学法、写法,在不断“书·法”过程中,提升自身的法治素养,在全社会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全社会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法制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国庆主持启动仪式。翰墨飘香,丹青亮彩。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书画界、法律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今天的书法活动以书写《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条开笔。未来,书法家们的笔端将对准更多的法律。

(责编:孟植良、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