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黑龙江: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将开展“万名干警走访万家企业”

2020年08月03日08:4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黑龙江: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本报讯 (记者 段春山)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将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贯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院各项工作的主题主线,重点从强化政治素养、增强专业本领、强化司法权运行监管、优化诉讼服务、全面加强“一体化”管理五个方面采取务实管用举措,并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在全省部署开展“万名干警走访万家企业”活动。

这是近日记者从黑龙江高院召开的第二十七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黑龙江高院要求,要精准对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重塑营商新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任务等方面及时跟进、深度回应。完善市场主体司法保护机制,依法公正高效审理经济领域各类案件,组织开展“万名干警走访万家企业”活动,把为企业服务体现在全方位回应企业司法需求上,把服务效果体现在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上。

(责编:杨绒(实习生)、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