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践行总书记重要训词 勇担新时代使命任务”公安厅局长系列访谈将于明日推出

2020年10月12日19:25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2日电 (朱紫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0月13日起,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网、学习强国、人民公安报社、公安部网站、公安部新媒体平台、中国警察网联合推出“践行总书记重要训词 勇担新时代使命任务”公安厅局长系列访谈。

首批系列访谈将通过对北京、云南、安徽等地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的专访,全面反映各地公安机关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认识体会和部署举措,充分展现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激励鞭策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工作成效。

系列访谈将以消息、图片、视频等形式,在人民网、学习强国、人民公安报社、公安部网站、公安部新媒体平台、中国警察网等同步推出,全国公安新媒体联动报道,相关媒体网站作重点推送推荐。系列访谈第一期将于10月13日10时正式推出,欢迎广大网友登录相关网站、平台观看直播、参与互动。

(责编: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