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李延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哈尔滨举行

2020年11月04日10:29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事迹报告会现场(司法部供图)

人民网哈尔滨11月4日电 (朱紫阳)11月3日,李延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这是中央政法委组织的政法英模系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第三场。参加报告会的有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全体成员,试点地区、试点单位有关领导、政法干警和群众代表等。

李延军现任山西省临汾监狱三监区教导员,从警22年来,他长期扎根监管改造一线。2007年11月11日,两名罪犯以汇报思想为由,在办公室突然向他发起袭击,用铁榔头猛击他的头部。他在身受重伤、意识模糊的情况下与穷凶极恶的罪犯展开殊死搏斗,成功制止了一起袭警越狱案。李延军先后获得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2010年被评为“全国监狱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荣获“山西省杰出政法干警”“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山西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

“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听了李延军的报告,参加报告会的干警、群众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以英模为榜样,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高质量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责编: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