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网“求真”栏目

家长送老师“不作为锦旗”?警方:虚假视频制作者已被传唤

2020年12月07日16:24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近日,一则《徐州奇葩家长给老师送特制锦旗》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发广泛关注。12月6日,教育部门通报称该视频内容纯属虚构。12月7日,警方通报称该视频中男子已被依法传唤。

微信公众号“徐州教育”截图

12月6日,江苏省徐州市教育局发布通报回应,该视频内容纯属虚构。通报中称,徐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迅速对该视频反映的内容进行核查。经排查,徐州市范围内无天翔小学,也无赵西海老师,该视频内容纯属虚构,给徐州家校共育造成不良影响。徐州市教育局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置。

12月7日,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贾汪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警方工作查明,该视频系赵某某(男,43岁,徐州市人)为博取眼球、吸引关注而自导自演的虚假视频。目前,赵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

警方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责编:温璐、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