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南永州

压实属地责任 整治外流贩毒

2020年12月08日05: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王比学)前不久,湖南省永州市委组织部在对该市某县一名镇党委书记进行考察时,发现该镇对禁毒工作不重视,禁毒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被市禁毒委挂牌整治,组织部决定对镇党委书记暂缓提拔。据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介绍,因对禁毒工作不重视、禁毒工作措施落实不力,被免职的乡镇党委书记有2人、乡镇分管禁毒工作副镇长有5人,被免职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共有4人。

  今年,永州市将外流贩毒整治纳入重点工作绩效和平安建设考核,作为对区县、乡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并出台打击整治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禁毒宣传预防工作,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今年以来,永州全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85起,收缴各类毒品65.8公斤。今年1至10月,永州全市外流贩毒人数同比下降69.1%。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08日 11 版)
(责编: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