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安徽省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1年01月24日11:08 | 来源:检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助力高质量发展

  1月21日,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该省检察院调研时指出,一年来,该省检察机关坚持将“客观公正立场”“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双赢多赢共赢”等新理念融入到司法办案中,成功办理了一批重大社会影响案件,有效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引领了社会法治进步。安徽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省检察院党组书记陈武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韵声考察了安徽省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公共办案区和院史陈列馆,观看了反映该省检察工作总体情况和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专题片,听取了省检察院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安徽省检察机关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稳中求进、进中落实、实中提升,特别是公开听证、惩防虚假诉讼、服务民企发展等具体工作,走在全国检察机关前列。

  张韵声强调,安徽省检察机关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助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司法为民为宗旨,提升法治获得感;坚持以优化监督为手段,维护公平正义;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从严治党、治检,奋力开启检察事业的新征程。(记者吴贻伙)

(责编:郝孟佳、曹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