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牢记初心使命 担当实干作为

 
2021年01月31日10:0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小字号
原标题:牢记初心使命 担当实干作为

近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听取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高院、省检察院党组2020年工作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工作成绩。会议指出,吉林高院党组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审判执行质效持续稳居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要在政治建设上强担当、做表率,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一切实践活动的政治原则,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履职尽责上强担当、做表率,要积极投身法治吉林建设,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在从严治党上强担当、做表率,进一步强化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在自身建设上强担当、做表率,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学习实践锻炼,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实干作为。

(责编:黄子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