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海南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2021年03月03日08: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新华社海口3月2日电(记者刘邓)记者2日从海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海南警方日前成功侦破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共抓获涉案嫌疑人42名,缴获冰毒、大麻电子烟、大麻烟丝等各类毒品401.46克,摧毁一个往来于四川成都、湖北武汉和海南等地的跨省贩毒犯罪团伙。

海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办案人员介绍,2020年6月,该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叫姜某超的海口籍男子,涉嫌伙同他人频繁贩卖毒品。掌握这一情况后,该支队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立案侦查,同时将相关情况及时上报,该案件被公安部列为“2020-338”部级毒品目标案件。

经过3个月的缜密侦查,2020年9月,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分成5个抓捕组,分赴四川、湖北、海南等涉案地开展收网行动。

(责编:唐若璞(实习生)、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