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宜兴:133亩鱼塘顺利交付

2021年03月17日09:3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宜兴 133亩鱼塘顺利交付

近日,江苏省宜兴市人民法院妥善执结两起因鱼塘承包经营权引发的排除妨碍纠纷,位于徐舍镇西墟村的133亩鱼塘全部腾空。

赵某兄弟分别承包徐舍镇西墟村两块相邻的鱼塘,面积合计133亩,并与村委签订土地承包合同。承包权到期后,赵某兄弟拒不交付鱼塘,继续占有经营。2020年11月,西墟村村委会依据生效判决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多次向被执行人释明法理,但二人均以种种理由拖延交付鱼塘。

1月12日,宜兴法院12名执行干警赶赴西墟村,联合辖区派出所、行政执法中队和村委会,对涉案鱼塘进行强制腾空行动。见法院动了真格,赵某兄弟遂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均表示愿意配合鱼塘的腾空工作。

目前,被执行人已搬离,新的承包方已在顺利施工中。(李进 朱佳俊)

(责编:唐若璞(实习生)、孝金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