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通辽铁警开展站车防火整治 确保消防安全

2018年02月27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通辽铁警开展站车防火整治 确保消防安全

人民网通辽2月27日电 为消除春节期间管内客运、货运车站火灾隐患,确保出行旅客生命和财产安全,2月26日,通辽铁路公安处甘旗卡车站公安派出所集中开展了一次站车防火安全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重点对管内甘旗卡站、库伦站、木里图站、青沟站等车站的候车室、售票厅、商店、公寓、办公和消防设备间等防火防范和用火用电情况一一进行安全检查。

活动中通过对车站领导及部门消防责任人进行全方位的防火安全宣传教育,使得铁路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火灾的严重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全体人员的火灾防范安全意识。

同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严格开展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严禁吸烟和带有火种的人员进站乘车,强化用火用电控制,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任冬铠)

(责编:张浩哲(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