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朝阳消防官兵开展"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05日09: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朝阳消防官兵开展"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为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发扬消防部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打牢官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展现新时期消防部队的精神风貌,朝阳区公安消防支队党委严密部署,积极组织所属中队官兵开展系列“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重温雷锋,学习历史。朝阳区公安消防支队组织全体官兵观看影片?雷锋?,重温雷锋同志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学习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雷锋精神、献身部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体官兵纷纷表示,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在完成好本职任务的同时,还要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公益环保,提升人民满意度。朝阳区公安消防支队结合工作实际组成战时党小组,对辖区部分小区道路公交站台开展义务清扫冲洗,以实际行动实践雷锋精神。在劳动过程中,官兵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经过辛勤劳动,解决了一些路段脏、乱、差的状况,为市民创造了一个清新、干净的生活环境,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热烈称赞和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队官兵弘扬雷锋精神、献身消防事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凝聚官兵们的意志和力量,并在义务活动中密切了警民关系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