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韩国海洋警察厅代表团赴天津海警参观访问

2018年05月17日11:12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中韩海警领导座谈交流(董明 摄)
中韩海警领导座谈交流(董明 摄)

人民网天津5月17日电 5月16日上午,韩国海洋警察厅厅长朴勍民率团抵达天津,参观了海警13104舰,听取舰船装备性能介绍,并在舰上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天津海警总队总队长谷立新对韩国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海警13104舰的装备性能、天津海警职责任务和开展维权执法工作情况等。

韩国海洋警察厅厅长朴勍民对天津海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海警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舰船装备给予赞赏,表示此次参观访问,对增进韩中海警相互了解,加深双方友谊,推动海上执法合作,共同维护海上安全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观交流结束后,韩国海洋警察厅代表团与天津海警官兵合影留念。(孙宝山 金玉泽)

(责编:邝亮桢(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