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反恐特警魔鬼周纪实【2】

【查看原图】
北京反恐特警魔鬼周纪实【2】
北京反恐特警魔鬼周纪实【2】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2019年07月13日15:06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 (朱紫阳)为进一步提高反恐特警在复杂恶劣环境下的综合实战能力,北京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警总队于7月9日至12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魔鬼周野外拉练”活动。

7月9日,特警队员在高温下整装列队,参训队员以负重30公斤的5公里行军作为开场,拉开了四天三夜魔鬼周拉练的序幕。在随后的四天时间里,他们进行了快速奔袭、水中行军、绳索攀爬、山地搜索、战术射击对抗等科目的训练。

据反恐怖和特警总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在此次魔鬼周拉练中,各科目的设置除了考验特警队员个人综合素质外,还需要团队之间互相协作,共同完成。如绳索攀爬科目,队员5人一组,每组需要利用坐滑姿势下滑至桥下,再通过桥洞利用绳索攀爬至桥面,无论下滑还是攀爬,都需要队员互相协作,在向上攀爬的过程中,桥面上的队员紧握安全绳,时刻保障攀登队友的安全。到了夜间,教官还不定时组织队员进行夜间紧急拉动,进一步磨练队员们的意志,增强队员们时刻待命的意识。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