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海警查获4起涉嫌运载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案

【查看原图】
福州海警查获4起涉嫌运载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案
福州海警查获4起涉嫌运载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案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2020年03月07日15:18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 记者今天从福建福州海警局了解到,3月6日,福州海警在长乐松下附近海域连续查获4起涉嫌运载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案,现场查扣嫌疑船舶4艘,涉案油品约450吨,案值230余万元。

当天下午16时许,福州海警在长乐松下海域巡逻时,发现1艘涂刷有“闽福油0022”字样和1艘未涂刷船名船号的船舶并靠锚泊,且该2艘船舶吃水较深,引起海警执法人员的高度警觉。现场指挥员第一时间喊话表明身份,并组织执法人员对嫌疑船舶实施登临检查。经核查,该2艘船舶分别装载有成品油100余吨,且船上人员均无法提供装载油品的任何合法、齐全手续,涉嫌非法进行走私活动。随后,福州海警继续对该海域进行严密排查,并于当天17时10分许,又连续查获2艘涉嫌运载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船舶。经核查,该2艘船舶涉嫌非法运载成品油约250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紫阳 袁冠卿 李典)

分享到:
(责编: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