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800余名滞留湖北的北京人员抵达北京西站【2】

【查看原图】
首批800余名滞留湖北的北京人员抵达北京西站。北京铁路公安处供图
首批800余名滞留湖北的北京人员抵达北京西站。北京铁路公安处供图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2020年03月26日14:42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 记者今天从北京铁路公安处了解到,3月25日下午,首批800余名滞留湖北的北京人员分别乘坐G488次和G4834次旅客列车抵达北京西站。为维护北京西站站区治安秩序,确保返京人员安全有序出站,北京铁路警方提前部署,抽调警力在站台、扶梯、出站通道、出站口等重点部位上岗执勤疏导出站客流秩序。

北京铁路公安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返京工作,北京铁路公安局、公安处还抽调机关干部、沿线所队支援民警与北京西站派出所一起做好滞留人员安全有序返京工作,特别是终到列车站台、扶梯、出站通道、旅客缓冲区域、站外停车场地等重点部位,安排警力上岗执勤、积极疏导客流,防止出站人员拥挤,确保有序、安全出站。

据了解,滞留湖北的北京人员抵达北京西站后,将按照引导员的指引,通过专用通道出站,最终由北京市各区统一提供的大巴接回。3月2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表示,滞鄂北京人员返京工作预计半个月左右完成。(朱紫阳 王海蛟)  

分享到:
(责编: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