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移民管理局开展国门边境实战演练和应急拉动检验【8】

【查看原图】
国家移民管理局开展国门边境实战演练和应急拉动检验【8】
国家移民管理局开展国门边境实战演练和应急拉动检验【8】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2020年06月30日14:39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朱紫阳)记者今天从国家移民管理局了解到,6月30日,国家移民管理局组织吉林、上海、云南、新疆等4地移民管理机构6个边防检查机关和边境管理部门民警及驻地解放军官兵、护边员等共2100多人,调用处突装备、车辆、无人机、警犬、通信器材等警用装备近千组,在国门边境一线开展了应急拉动检验和实战对抗演练。

演练围绕应对处置口岸限定区域不法分子“闯关”“冲卡”、越界作案、暴恐袭击、有组织破坏性规模聚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重点课题展开。各参演单位闻令而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按照预案,集结机动警力,进入预先战位,高效开展各项处置工作,有效检验了各级移民管理机构指挥控制、应急处置、协同行动、综合保障能力,以及全流程全要素实兵实装对抗演练的组织实施和组训方法。

(国家移民管理局供图)

分享到:
(责编: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