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锤铸实战硬功 打造特警精兵

北京反恐特警掀起“冬训”练兵热潮【6】

2018年12月05日11:56 |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小字号

新颖的课程设置,有力的激励制度,都极大激发了参训队员的积极性。此次“冬训”练兵中,首都公安各分局特警队比武成绩进步明显,昌平、通州、顺义、大兴、丰台分局特警队连续2年位列前8名。同时,特警队员在立式腹肌轮、徒手攀爬6层楼高度大绳、单人翻150公斤轮胎等综合体技能科目与警用枪支分解结合等科目,也在不断挑战刷新记录。反恐特警总队三支队民警赵康日复一日锤炼体能基础,同时刻苦钻研技战法,在世界华人腕力协会组织的第二届“蓝调庄园杯”硬汉腕力公开赛中,面对来自国内外百余名腕力运动员,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取得了80KG以上级左手冠军和95KG以上级右手亚军的优异成绩。

“天寒地冻日,正是练兵时”。首都反恐特警将继续瞄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充分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经验做法,在全力做好应对突发案事件准备的同时,按照市局“冬训”练兵计划,围绕当前首都反恐形势和实战需要,抓好培训、考核、比武、拉动等各项训练工作的组织落实,为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尹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