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法治

人民网“求真”栏目

传“我爸是李刚案”主角李启铭已出狱 河北监狱管理局辟谣

2013年05月03日09:50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赵艳红)近日有网友爆料“‘我爸是李刚案’主角李启铭已经出狱”,河北省监狱管理局今日上午向人民网记者回应称:经核实,目前,李启铭仍在监狱内服刑,未释放出狱。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公众对监狱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河北省监狱系统将一如既往严格依法做好监狱执法工作,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公众予以监督。

近日有网友爆料:据知情人透露,原本被判六年的李启铭,已经于近日出狱。把在看守所的天数算上,其服刑也不过2年半。

2011年1月30日,曾经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河北大学“10·16”校园车祸案一审宣判,河北省都县人民法院认定李启铭醉酒驾驶,致1人死亡1人受伤,且肇事后逃逸,构成交通肇事罪。李启铭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2010年10月16日晚,李启铭酒后驾车到河北大学新校区生活区,将两名女生撞倒后被保安和学生扣留。警方经对李启铭采血并对所驾车辆进行检测,鉴定为醉酒超速驾驶。其中一名伤者陈晓凤因抢救无效死亡。

 

 

分享到:
(责编:杨成、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